手機工具

Coolmuster Android Assistant 5.0.101 多國語言免安裝

blog-img

Coolmuster Android Assistant 5.0.101 多國語言免安裝 - 安卓手機備份程式 - 軟體吧

Coolmuster Android Assistant Portable 是一個旨在將數據從 Android 裝置備份到電腦的安卓手機備份程式。允許您同步目錄、編輯目錄內容、保存和刪除文件。支持所有類型的安卓裝置,包括:HTC、三星、摩托羅拉、索尼、中興、LG、華為、戴爾等。支持傳輸聯繫人、短信、照片、視頻、書籍、音樂。安裝或卸載,以及將 Android 應用程式(應用程式)保存到您的電腦,編輯聯繫人和電話簿。工作速度快,結果質量高。用戶友好的界面。

 

Coolmuster Android Assistant 主要特點:

  • 一鍵備份或傳輸您Android 裝置的所有內容到您的電腦。
  • 直接在您的電腦上編輯和管理您的聯繫人列表。
  • 隨心所欲地下載、安裝和卸載、備份和導出應用程式。
  • 作為最好的桌面短信助手運行良好。
官方網站:Home Page
檔案類型:可攜版 (23.3 MB)
介面語言:多國語言 (簡體中文)
系統需求:Windows 7/8/10/11 (32及64位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