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管理

MediaMonkey Gold 4.1.28.1905 多國語言免安裝

blog-img

MediaMonkey Portable 免安裝中文版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多媒體資料收藏管理軟體,支持音樂文件管理,錄製,轉換,燒錄、播放和TAG編輯於一體。這個是免安裝的功能強大的Gold黃金免安裝版本!程式支持常見音頻格式:MP3、WMA、MPC、APE、FLAC、OGG、VQF、WAV文件以及M3U(playlist)和音頻CD,自帶功能從CD轉錄為MP3、WMA、OGG格式。 MediaMonkey的管理功能強大,例如它可以自動根據音樂文件的藝術家、專輯等信息進行分析,將你的硬盤上的音樂文件進行重新組織和重新命名為一個更具有邏輯性的體系中,這對於管理具有大量音樂文件的庫非常有幫助。另外,它還可 ​​以把你的音樂文件以Excel、html或xml文件的形式創建報表或統計文件,以讓你可以更方便的與人分享。 MediaMonkey還為播放器提供了很強的音量調節功能,例如,可以讓你設定目標音量級別。另外,MediaMonkey播放器還有一個不錯的功能,它支持睡眠模式,你可以設定播放音樂一段時間以及音量逐漸變小,並在播放完成後自動關閉計算機,這是在睡覺前聽一段音樂的好辦法。
官方網站:Home Page
檔案類型:可攜版 (20.6 MB)
介面語言:多國語言
系統需求:ALL Windows (3)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