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載清除

Ashampoo WinOptimizer 26.00.24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blog-img

Ashampoo WinOptimizer 26.00.24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 專業的系統清理軟體 - 軟體吧

Ashampoo WinOptimizer 是一款強大及專業的系統清理軟體,款對於一般廢棄無用的、重複的、暫時的、備份的、失去連結參照的檔案、資料夾、Active-X、COM/OLE、新增刪除程式、自動開機、字體、聲音、說明、共享DLL、圖示、捷徑、registry登錄、cookies、快取都可以精準快速地找出來,提供判斷予以刪除,而且也有備份復原的工具以防不測。對于初學人提供了簡單的安全模式設定,圖形化而直覺的介面讓你幾乎可以不必作任何設定,就可以執行清除動作。對于高級使用者也提供了各種進階設定,作進一步最徹底的清除。

官方網站:Home Page
檔案類型:可攜版 (25.4 MB)
介面語言:多國語言 (繁體中文)
系統需求:Windows 7/8/10/11 (32及64位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