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碟工具

CrystalDiskInfo Portable 9.2.3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blog-img

CrystalDiskInfo Portable 9.2.3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 檢查硬碟健康狀態工具 - 軟體吧

CrystalDiskInfo 是一套檢查硬碟健康狀態工具,它透過讀取 S.M.A.R.T. 來了解硬碟的健康狀況。只要執行它,您就能迅速得知本機硬碟的詳細資訊,包括廠牌、產品序號、快取的大小、硬碟實際容量、硬碟已用時間、硬碟已用次數、硬 碟溫度、傳輸模式、轉速等...軟體還會根據 S.M.A.R.T 的評分來作出評估,當硬碟快要故障時還會發出警告來提醒您及早將硬碟資料作備份。 硬碟裡的資料非常重要,因此時常檢查硬碟的健康狀況是必要的。

CrystalDiskInfo 的主要功能如下:

  1. 可以迅速得知本機硬碟的詳細資訊,包括廠牌、產品序號、快取的大小、硬碟實際容量、硬碟已用時間、硬碟已用次數、硬碟溫度、傳輸模式、轉速等...
  2. 所有檢測到的資訊 CrystalDiskInfo 都能用圖表來進行分析,它是根據 S.M.A.R.T 的評分來作出評估,因此資料相當可靠。
  3. CrystalDiskInfo 能精確掃瞄硬碟參數、顯示專業的參數資料。
  4. CrystalDiskInfo 支援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ome Page
檔案類型:可攜版 (8.06 MB)
介面語言:多國語言 (繁體中文)
系統需求:Windows 7/8/10/11 (32及64位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