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管理

xplorer2 Ultimate Portable 5.5.0.1 多國語言免安裝

blog-img

xplorer2 Ultimate Portable 5.5.0.1 多國語言免安裝 - 檔案管理 - 軟體吧

xplorer2 是 2xExplorer 的後續版本,xplorer2 pro 擁有全新的界面,和系統的檔案總管一模一樣的操作,讓你不用學習即可快速上手。xplorer2 pro 體積小巧,功能卻很豐富,可以讓雙窗口垂直分割和橫行分割,強大的快捷鍵,一鍵新建資料夾,分割檔案,合併檔案,不用開啟壓縮軟體即可查看zip等壓縮檔案,還有預覽窗口可以即時預覽。

官方網站:Home Page
檔案類型:可攜版 (6.01 MB)
介面語言:多國語言 (繁體中文)
系統需求:Windows 7/8/10/11 (32及64位元)

Previous

Leave A reply